close

Barbie Cafe

[輕食] Barbie Cafe'

用餐日期:2013.05

用餐時間:2hrs

某天在電視上看到台北有一家以Barbie為主題的餐廳

馬上丟了好麻吉,約好了下次聚餐的地點

前一個禮拜訂位還訂的到,應該還不算是太難訂

 

當天因為有點遲到,想要打電話去店裡問是否能夠延半小時

11點開始打電話,打了好多通都沒有人接呀

可能要等到營業時間猜開始接電話吧

我就直接走過去想說直接問問櫃台好了

當時約11點20分,想不到樓下鐵門也是鎖著呀!

同時底下有兩三位客人看似也在等開門

我就只好先去附近的UNIQLO逛逛囉

 Barbie Cafe

 
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的桃紅色芭比

其實還滿好找的

聽說這跟kitty主題餐廳是同一個團隊在經營的唷

Barbie Cafe

等到12點跟好友會合後走上樓

還滿多人的嘛

服務生說只剩下吧台高腳椅的位置

我們也沒差所以就入座囉

 

一進去~哇!!整個超桃紅的呀

其實我覺得芭比不走粉紅路線,他是桃紅路線呀

粉紅是kitty貓,比較天真可愛一點

桃紅色的芭比就比較成熟自信又有點少女的感覺

 

來看看裡面都客滿啦~其實男男女女都有耶

不像很多鬆餅或是蜜糖吐司等,九成都是女性

 Barbie Cafe

 

吧台區

其實我坐了很久都不知道兩位服務生為什麼要一直站在那邊

後來終於看到他們開始在調飲料了

有種恍然大悟 (謎之音:吧台不是調飲料不然是要幹嘛?.....)

 

 Barbie Cafe

 

我們的位置是在吧台前面的高腳椅

裡面這一區的椅子都是這種馬甲+蕾絲的造型喔

甜美又性感

Barbie Cafe

Barbie Cafe

      

 

 

先來看看menu吧

有午間套餐跟晚間套餐(好像差不多東西)

加150元可以變成套餐,多了沙拉湯品跟飲料或甜點

特別的是每一份餐點都有附上熱量表喔

而且每一份的熱量都滿低的
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東區的女生都那麼受的原因吧

Barbie Cafe

 

Barbie Cafe

 

Barbie Cafe

 

 

水果沙拉

西瓜搭配洋蔥絲加點醋

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合阿((( ̄ ⊥ ̄ノ)ノ 

西瓜也不是很甜

Barbie Cafe

濃湯

滿濃郁的,好喝

Barbie Cafe

 

 

餐包

上面也有印著芭比的標誌

裡面包著的是花生將

很濃郁也很香,麵包也很軟

推薦這個餐包唷(只是熱量應該就不低了)

 

Barbie Cafe

Barbie Cafe

 

先來看看我點的頂級蔬菜燉牛肉$270 (熱量:280卡)

有看到了吧!!那一球只有冰淇淋大小的飯

當然熱量也就只有一點點囉

他的牛肉還滿軟嫩的,也下飯

Barbie Cafe

 

朋友點的百菇燉雞鍋$300(熱量:380卡)

看起來很養生的一道菜

不過熱量還比燉牛肉高

可能裡面加了很多奶油吧

豆漿味很濃郁

其他就是雞肉跟香菇香菇香菇跟香菇σ(・ε・`●) 

Barbie Cafe

 

飯後甜點我們兩個選的都是香草冰淇淋

也是一貫很桃紅的芭比包裝

吃起來.....就是小美冰淇淋 = ̄ω ̄= 

Barbie Cafe

 

吃飽到廁所前面拍照完耍

有很大一幅的芭比

Barbie Cafe

廁所前面有一張椅子,可以讓你體驗一下當櫥窗裡的芭比

廁所也滿可愛的,一整面的鏡子

看到兩位小朋友很開心地在廁所裡面自拍

還說他來了好幾次,真可愛 o(≧v≦)o 

P_20130602_133128

 

 

P_20130602_133239

 

站在門口的芭比立牌

P_20130602_134428

 

 

 

Barbie Cafe

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957元

其實也不算便宜呢

 

P_20130602_132515

 

Barbie Cafe

 

最後來說說我的感想吧~

對於這樣主題性的店,其實本來就沒有很期待她的餐點

反正重點是在於氣氛裝潢跟拍照上面

不過餐點卻出乎我意料好吃(至少我的燉牛肉還不錯)

(雖然我有聽到隔壁桌說他的鮭魚塑身沙拉不是很好吃,但是擺盤看起來很豐盛呀!)

 

服務我就不是太過於滿意了

桌上的那一杯水

我至少空了兩次,要喝水都沒水喝狀態

其實很少在類似的店發生水沒有滿的狀態

大部分遇到的都是我喝了至少還有1/3就會來幫我倒水了

竟然還讓我空杯了兩次

雖然他後來有來幫我補了一次

 

再來就是我們的桌上除了餐具就什麼都沒有了

連基本的餐巾紙也沒有

我們還要自己去吧台拿

走過去要拿衛生紙他們也就只是冷冷地看我們自己過去拿

 

其他像我沙拉都還沒吃完主餐就上了

這也算可以理解

畢竟廚師也不知道你要吃多久

 

但是整體來說覺得服務費給的不是很甘願就是了

我天真的幻想著裡面應該都是熱情洋溢堆滿笑容的芭比娃娃

我錯了><

 

這樣的服務跟這樣的餐點要收費將近500元,覺得是滿貴的

還好可以讓我們很盡情地拍照

我們一致的感想就是

這次拍完下次要再去的機率應該是很低的低吧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店名:Barbie Cafe

電話:02-27528311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

(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值走約五分鐘,頂好名店城對面)

網站:n/a

營業時間:11:30-24:00

消費方式:單點 10%服務費另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