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雪豆 shadow30是我常用的ID

我不聰明,記憶更只有三分鐘,所以我用這裡來記錄當下的心情

把當下的感動或心情,試著留下來一部分

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

 

所有的圖片都是我自己拍的也許不是看起來很美味

但所有的心得都是我個人最真實的紀錄

是我個人的口味

不代表您也會喜歡或是討厭

如果讓您踩了雷,真的很抱歉我們的口味不同

希望大家多包涵

 

----

我很愛吃,而且有位很愛帶我吃吃喝喝的河馬

所以就用這些美食來當作我們的日記吧!

 

另外不要問我為什麼圖會有重複的logo,

因為我每次上傳圖片的時候都忘了把浮水印取消,

就變成這樣囉。

大家就當作我在強力打廣告我的blog好了= ̄ω ̄= 

 

謝謝,下台一鞠躬。

ヾ(*・ω・)ノ ☆THANK YOU☆ヽ(・ω・*)ノ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