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個大合照吧~

親愛的襪娃寶貝們

IMG_8698.jpg

在全家超商看到有在賣襪子娃娃的材料包

總共有四種圖案~看得我好心動阿

有布丁雞/青蛙/熊/還有一個我忘記了= =

跨年夜無聊一個人在家,就拿出來縫縫補補囉!

其實做襪子娃娃還滿簡單的,只是需要花時間罷了。

我是全新手沒縫過襪娃~一切都是憑感覺阿!!!

 

我一面看日劇一面縫還一面上網東摸西摸

第一隻呱呱王子大概花了我將近三個小時吧!

(我承認很多時間都在玩FB小遊戲

 

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可愛的沙龍照吧

陪我跨年的呱呱王子跟他原本的材料包

IMG_868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覺得拿荷葉有點空洞~所以就幫他做了帥氣的披風

IMG_8677.jpg

側面~帥吧!!本來要送人但是現在捨不得了

IMG_8678.jpg

 

這隻是K老大說他要的老虎!

IMG_8682.jpg

想不到要穿什麼衣服~就拿呱呱剩下的布料先充當一下

反正天氣正冷阿~~~~

IMG_8683.jpg

借柏靈頓小熊的風衣來穿

IMG_8687.jpg

 

最後是要送我好姐妹們的熊熊豬

IMG_8692.jpg

看得出來一隻是熊一隻是豬嗎?

原本豬那隻也是要縫熊~結果縫出來像牛頭犬

害我好沮喪~重新縫成小豬豬

左邊的熊是後來縫的就比較成功一點看得出來是熊吧^^|||

IMG_8697.jpg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