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out_pic01

燒烤-火之舞 蓁品燒

用餐日期:2013.04

用餐時間:2hrs

 

K先生說放在他口袋名單很久的一家店,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,往鼎泰豐的下一條巷子裡。

先來看看消費方式好了,個人覺得滿貴的,男生要799元女生699元,服務費10%另加。

店裡主打高級的和牛吃到飽,的確是很讓人很心動呀。

DSCN2516_調整大小

 

預約了五點半,算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。裡面環境還滿暗的,位置寬敞,椅子蓋可掀開置物。

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就是他的抽煙機,位置剛好在我眼睛的地方,如果我要跟對面人說話不是要低頭就是繞過它。

DSCN2515_調整大小 

DSCN2518_調整大小

 DSCN2517_調整大小

 DSCN2519_調整大小

 

來看看這布卷軸的菜單吧!品項雖然不算太多但是該有的也都有了。

餐點大部分都是無限量供應,除了橫膈膜跟雞粉肝是限量一人限點一份。

甜點是每人限點一樣,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來試試。

DSCN2522_調整大小

 

接下來就是上菜囉!!!

 

美澳和牛

這比較多油,所以建議一次烤兩片比較不會著火,

不過我們還是都會烤到著火,因為這油脂真的很多!

肉質很軟嫩,不過這裡的肉都是沒有醃過沒味道的,所以我會沾點醬包在生菜裡面,

中和一下它的油脂,比較不會膩。

DSCN2524_調整大小

頂級牛小排+菲力三味之一

牛小排還滿多油的,這種有骨頭的肉對於我們這樣的懶人有點麻煩,所以只點了一次

菲力三寶還滿推薦的,雖然我不知道他三種有什麼差別,但是每一種都還滿多汁不會很乾。

另外他牛肉的份量都不會太多,但是雞肉的份量就真的太多了。

K先生只吃牛肉,所以我一個人要吃完一整盤的雞肉也是有點嫌太多@@

DSCN2520_調整大小

DSCN2521_調整大小

 

骰子牛肉

這骰子牛還滿特別的,可能怕我們要烤很久還先在表面切開,這樣不就不像骰子了!

不過是滿推薦的,也許是因為切開比較薄,所以不會烤到太乾硬。

記得吃野宴的骰子牛就還滿硬的。

DSCN2525_調整大小

 

限量橫膈膜

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橫膈膜!?它的口感有一點像牛肉+牛舌,

沒有那麼肉味反而多了一點牛舌的韌,但是又有肉的口感,還不錯可以吃ˇ吃看。

DSCN2526_調整大小

 

 

 特選極黑霜降牛

雖然我比較偏好油脂多的牛肉,但我覺得這比和牛還和我的胃口。

豐富的油脂吃起來軟嫩多汁,但又不至於滿口油,喜歡油脂多一點的推薦試試喔。

DSCN2527_調整大小

 

蔥鹽牛舌

這家的牛舌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,也是唯一一家我會想要再點第二份的!

之前吃過的燒烤通常都是太乾也有點硬,火之舞的牛舌一點也不乾也不硬,包著蔥一起入口是一美味呀!

DSCN2529_調整大小

 

北海道帆立貝+岩鹽海大蝦

好大顆的帆立貝呀!不過也好鹹呀!吃完這四顆就放棄了~

海大蝦已經很貼心的幫你幫完殼了,雖然我對蝦過敏,但還是吃了一隻,沒過敏應該算是很新鮮吧!

不過吃起來其實就是像一般的蝦子。

DSCN2523_調整大小

 

鹽烤飯糰

這要吃的時候要烤不然是冷的,他是鮭魚飯糰,但我怕翻面蔥就掉了,所以只烤了一面

所以我就吃著一面冷一面熱的飯糰,吃到一兩口先放在旁邊,後來要吃的時候再拿去烤,

結果他就在烤網上散了!!!誰來教教我烤飯糰呀~"~

忘了說,有烤熱的地方還滿好吃的,鮭魚肉很多,但是冷的地方就滿普通的。

DSCN2528_調整大小

 

奶油芋頭

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呀!本人很喜歡吃芋泥,連香珍芋泥球,香帥芋泥捲,有芋泥的東西我都很愛!

他上面鋪著一層起士攪在一起吃,鹹中帶甜,多美味呀,我還點了第二盤呢:)

私心推薦跟我一樣喜歡芋泥食品的千萬不要錯過唷!

DSCN2534_調整大小

 

 

北海道巧克力岩漿

他上來的時候我還在開心地吃著我的奶油芋頭,可是又怕這裡面的岩漿凝固只好先吃他啦。

大家還是要趁熱吃,巧克力滿香的,岩漿也很濃郁,冰淇淋很普通。 

DSCN2531_調整大小

 

 

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

湯圓遇到冰淇淋有比較硬一點點,紅豆很甜很和我的胃 ^O^

 

DSCN2533_調整大小

   

 

其他肉類還點了紅白味增土雞肉,一大份的雞肉大概骰子牛肉的2-3份吧!

點完一份我就放棄了,雞肉很軟嫩沒問題,但是沒有什麼味增味,加上有人只吃牛肉,

所以我還是不要點太多其他種肉類以免吃不完。

 

激辛地獄大腸頭,還真是滿辣的,我算是吃很辣的了,也不免"嘶"了一下

不過烤起來就是乾乾的,後來還不小心烤焦了,沒有推薦。

 

東石生蠔我沒有吃,店員建議烤到半熟就可以吃了,據K先生說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耶!

雖然他也是會有點怕生蠔的腥味,(我有聞了一下整個就是海水味= =)

但是吃下去的時候還滿鮮甜的,所以他咕嚕咕嚕兩顆很輕鬆地就吞下肚囉。

 

奶油起士蟹肉用鋁箔紙包起來的,裡面就是一小坨蟹肉,還滿飽滿的,但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地方。

 

酒蒸蛤蜊會另外用一個小鍋子點酒精膏慢慢煮,一鍋大約六七顆那種很大顆的蛤蜊,還不錯。

 

起士蝦捲我還傻傻地把它拿到網子上烤,然後我抬頭就看到K先生疑惑的表情,

"這不是已經炸熟可以直接吃的嗎?妳想要幹嘛?"

哈哈哈,揚物本來就是炸好的東西的,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還要拿到烤網上面烤喔!

裡面有一整隻的蝦子,是是不是很濃郁的那種,不過就是一般般的炸蝦捲囉。

 

龍蝦沙拉會附上一碗的萵苣,一開始看到萵苣的時候還有點納悶,吃了才知道。

單吃的話還滿膩的,所以最好就是包在萵苣裡面吃囉。不過還是陶一軒的龍蝦沙拉大勝!

DSCN2530_調整大小

 

雖然是平日的晚上去用餐,出來的時候外面也是有人在等候,應該也算是一家人氣店吧。

整體來說肉都有一定的品質,服務也OK會在旁邊走來走去不會找不到人,換過一次網,

不過燒烤的東西點了兩輪就不知道要點什麼了。價位偏貴,平日沒事要再來吃的機會不大。

廁所裡面滿貼心的有棉花棒、牙線、漱口水,連女性用品也有。

 

------

店名:火之舞 蓁品燒

電話:02-8773-7899/02-8773-858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 (捷運:忠孝敦化3號出口)

網站:http://www.hinomai.com/roast/index.php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 17:00-24:00

     週六日例假日 12:00-24:00

消費方式:燒烤吃到飽- 男生:799元/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生:699元/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孩童:399元/人 (100cm-130cm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幼兒:免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%服務費另加 

推薦:奶油芋頭、菲力三味、牛舌、黑霜降牛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