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122_1810190   

若葉鯛魚燒

用餐日期:2013.11

用餐時間:<1hr

<<先說這是篇食物少菜單多的食記呀!!!!!>>

這天小河馬又帶我到板橋大遠百看電影

看電影前還有些空檔,我們就去了附近的若葉鯛魚燒

還滿好找的,就再大遠百的大門那條馬路(這樣形容應該有說沒有懂吧==")

 

店門口櫃台長這樣,淡淡日式風

 

 

若葉鯛魚燒

 

進入正題~

之前有在電視新聞看過關於這店的報導,老闆遠赴日本學習如何製作鯛魚燒

記得當時我最有印象的是他用"臉頰"試溫度的方法

感覺好像很酷,只是價錢好像太貴了所以也沒有特別記下來

想不到~小河馬不知道在哪邊找到了這家店,就帶我來吃吃點心啦 (灑花 /`.˙:'.`)

 

當天可能有點晚了?六七點左右

點了紅豆跟太妃糖卡是達都沒有了,只剩下抹茶跟白玉起士,真是令人桑心

所以我們就點了抹茶跟起士白玉+白玉紅豆湯

 

 

因為是現場製作的,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

來看看店裡的擺設吧!

主要就還是跟日本相關為主囉,還有一些茶葉可以買回家泡

 若葉鯛魚燒

若葉鯛魚燒

 

 若葉鯛魚燒

若葉鯛魚燒

 

重點來了!!

我們的兩條魚終於上菜啦~~至少等了十分鐘有吧

其實還滿大支的,不過一隻要價60元喔,頗貴

而且他的臉看起來好嚴肅,是再叫我咬小力一點嗎?

 

 

若葉鯛魚燒

若葉鯛魚燒

 

 

先來看看抹茶吧,其實內餡還滿多的

皮也滿薄的,不過不是脆的那種

抹茶味滿濃的,而且夠甜還不錯!

 

 

 

若葉鯛魚燒

若葉鯛魚燒

 

起士白玉我只有嚐了一小口,其實就跟奶油卡士達差不多

只是多了一點淡淡的起士味

 

若葉鯛魚燒   

白玉紅豆湯,也是60元

裡面有三顆湯圓

其實還滿小碗的,看看那湯匙的比例就看得出來吧

紅豆湯算是一般,我嘴很弱,吃不出特別十勝紅豆

湯圓還滿Q的,只是這樣一碗要60,還是覺得有點貴就是了

若葉鯛魚燒

 

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個吃一次就夠了的鯛魚燒吧

畢竟也不便宜

百貨公司底下一支35元的鯛魚燒也很好吃呀(會不會被老板踢飛><)

 

 

附上他的名片跟菜單,是個很用心手寫跟圖文並茂的menu :)

給大家參考一下吧。

若葉鯛魚燒

若葉鯛魚燒 若葉鯛魚燒若葉鯛魚燒 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若葉鯛魚燒 

 

店名:若葉鯛魚燒(板橋)

電話:02-8951-3383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-1號

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kabataiyaki

營業時間:

週一13:00 - 21:30

 

週三 - 週日13:00 - 21:30

 

消費方式:單點

推薦:抹茶鯛魚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鯛魚燒 紅豆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