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一下

想一下夢想咖啡館(石牌)

用餐日期:2014.01

用餐時間:1hr

 

 

某天同事跟我說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

一開始我總是找不到在哪

原來他就隱身在路口呀,而且我還很常經過他

 

如果要從石牌捷運站走過來是有一點小距離

一號出口出來沿著捷運走大約走10分鐘後遇到紅綠燈左轉

(左前方路有拉亞漢堡,右前方有全家)

直走約3分鐘看到OK再走到下個路口找一下113巷

旁邊看到一家老張牛肉麵就到了

 

來看看他的裝潢吧,裡面走簡單路線

裡面還有一間包廂,不過要預約的樣子

店裡面有提供無線網路,帳號密碼在櫃台喔

想一下 

 

今日濃湯:還不錯,奶味很濃

想一下

 紅茶:有點澀

想一下 

 

奶油德式香腸義大利麵$160

跟濃湯大致是一樣的"湯底?"

奶香味一樣很重,是我喜歡的那種奶味

不是只有奶油,感覺多了牛奶

平常都點紅醬的,偶爾想說是是白醬

結果出乎意料的合我的胃口耶

想一下 

 

焗烤茄汁雞柳$200

不會很酸的茄汁,雞肉是一塊一塊的

上面的焗烤起士還滿香的,牽絲可以牽很長~

想一下

 

接下來是甜點,就是一般的自製果凍囉

想一下 

    

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,會讓人想再去吃一次

下次可以去試試其他的餐點,如燉飯炸物之類的

 

雖然我一開始以為是走溫馨,可以久坐看書風格的咖啡廳

不過去了到也不會失望喔

大家路過有空不妨停下腳步近來嚐嚐吧。

 

以下是菜單先生:

想一下

想一下

想一下

想一下

想一下  

 

店名:想一下夢想咖啡館 (石牌) 

電話:02-28218284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3巷4號
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ngYiXiaMengXiangKaFeiGuan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11:30-14:30     17:30-20:30 週一公休

消費方式:單點

推薦:奶油系列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