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421_185612

貳樓(微風店)

用餐日期:2014.04

用餐時間:2hrs

 

這一天是跟我最親愛的好友約會的日子

選了一家我們都想要去店-貳樓

久聞貳樓的大名:份量大又美味

聽說位置不是很好訂

不過我們還是去碰碰運氣

很幸運的有位置,所以就來啦~

目前有四家分店,我們去的是台北微風店

 

貳樓-微風店

 

位置很好找,就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某個扶梯上去的位置= =

我不知道確切是哪一個手扶梯,但是繞一圈總是會找到吧,我總是抱著這樣的想法^皿^

 

裡面的座位還滿多的,當天也是客滿的狀態

再來是菜單也是非常的多樣化跟琳瑯滿目呀!!

還好我有先上網看一下別人的食記參考一下

建議大家先上官網看看菜單吧~

 

貳樓-微風店

 

我們今天點的餐點都有加120元升級為套餐

套餐有麵包,濃湯或沙拉,續點飲料

先上來的是手工麵包,第一道菜就讓人覺得好滿意!

這個麵包吃起來很香,很軟,搭上附的油醋醬更是一絕

真是個美好的開始!!

貳樓-微風店

 

再來的濃湯還滿濃郁的

而且好大一碗!

食量小的美女們也許可以考慮加點一份套餐分著吃就好了~

貳樓-微風店

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啦!!!

我點的 貳樓漢堡塔$280

有沒有很大一份呀!!

那個漢堡多大一個呀!看的就很滿足XD

還有那個脆薯完全是我的愛阿!!

真是太愛我自己點的這道啦

  貳樓-微風店

 

來看看這個漢堡塔的剖面,食材非常的豐富吧

有菜有肉有單有麵包,大份量如我,吃完這半個漢堡就覺得很飽了呀

貳樓-微風店

 

脆薯我超愛的,不像肯德基那個鹹

大大的推薦!

貳樓-微風店

 

再來是朋友點的 椒麻雞柳義大利麵$260

我也覺得很不錯喔

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看看

我親愛的朋友辣到狂喝水,我倒是覺得還好

看個人嗜辣的程度囉

貳樓-微風店

 

看看那個雞肉夠大塊吧,又炸得很軟嫩

推薦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點義大利麵類喔,份量也是很多

貳樓-微風店

 

 

再來讓我驚訝的是續杯飲料呀

我點的是醋栗茶,味道還OK

喝完的時候我就請服務生來幫我續杯

等送來的時候服務生卻送來了是瑪黛茶

訊問之下原來不是送錯,是貼心的服務聲響說幫我換個口味

喝個瑪黛茶也許可以解一點油膩

哈哈~整個有賺到的感覺,完全大嬸的個性XD

當然!如果你不想要被換口味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,沒問題的!

 

貳樓-微風店

 

然後我們就東聊西聊大概吃了兩個小時吧

非常的心滿意足,吃得飽也聊得開心

今天兩人的總消費是847元

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貳樓總是高朋滿座

 

美中不足的是座位稍微擠了一點,我很輕鬆地就聽到旁邊客人的小祕密囉~

建議大家下次去的時候記得先訂個位

  貳樓-微風店

貳樓-微風店 

  貳樓-微風店

 

店名:二樓(微風店)

電話:02-2361-0861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台北車站2樓)

台北車站下,走至台北火車站,從南二門或西三門進來的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看見我們了!!

網站: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 10:00~22:00

消費方式:單點,每人有低消90元

 

訂位資訊:

1.用餐時間2小時,訂位保留10分鐘。

2.訂位人數限制10人。

3.可提前1個月訂位,如10/1日起可訂10/1~11/30日的位子。

4.因微風台北車站規定,故不可攜帶寵物用餐。

5.國定假日及周六、日暫不接受預約訂位。

6.每人最低消費90元。

推薦:漢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