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九州杏子日式豬排-天母SOGO店

用餐日期:2013.04

用餐時間:1.5hrs

 

杏子豬排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,每次經過台北阪急店外面總是排了很多人。

好不容易挑了個平常日的下午,想說在天母而且一兩點應該沒什麼人用餐才是,

沒想到裡面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,還好只稍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了。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一開始桌上就會先送上高麗菜絲跟蘿蔔絲乾,還有兩瓶高麗菜絲的醬料:白色的青紫蘇沙拉醬及褐色的柚子醬

蘿蔔乾是日本進口,高麗菜絲說是從武陵農場來的,K先生不吃菜所以我一個人吃掉了一大碗,搭配醬料還滿入口的。

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獨家的白色青紫蘇沙拉醬,沒有柚子醬那麼酸,多了點奶味,酸酸甜甜。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桌上還有張小立牌教大家品嘗美味的小秘密。有高麗菜絲食用方法跟金芝麻食用方法。

高麗菜絲很簡單,就是將生菜夾到小碟子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醬料即可。

金芝麻就是磨碎後倒入兩杓豬排醬,可以沾著豬排吃。

豬排醬的味道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歡,他帶著一點的酸味,應該是有解膩的效果吧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 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菜單上面玲瑯滿目,有各式各樣變化的炸豬排套餐,價位約250-450左右

嚴選黑豚說是選用台灣的溫體豬,經過七天冷藏熟成,讓豬肉嫩度及風味達到最佳狀態。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我們最後的點餐是杏子招牌餐(330元)及明太子黑豚里肌炸豬排套餐(450元)

杏子招牌餐內容有:豬排,蝦排,蔬菜捲,茶碗蒸,杏仁豆腐,飲料

白飯是好吃的越光米,白飯跟高麗菜絲都可免費無限續點。

我只有吃了蔬菜捲,裡面像是包了醬菜去炸,炸過解了醬菜的膩,醬菜也了油炸的膩,算是搭配得還不錯。

豬排聽說跟明太子豬排的口感吃起來有差,我是不知道差別,好像就比較不多汁軟嫩一點。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明太子黑豚里肌炸豬排套餐 是季節限定,從日本直輸進來的博多明太子。

餐點內容有味增湯,兩種小漬物。如果要套餐的話要另加60元附飲料跟甜點。

明太子包在肉裡面,咬下去很多汁,但是兩者加裡面明太子的味道好像被蓋掉了,

只有吃到明太子的鹹味跟一點濃稠感。不過豬肉的確是很軟嫩。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這是招牌餐附的甜點:咖啡鮮奶布丁

大大的推薦這道甜點喔!鮮奶味相當的濃郁,也不是很稀的那種布丁,比較像是奶酪。

咖啡味則是淡淡地而已,我還咬了其中一顆咖啡豆,其實那就是放著裝飾比較好^^"

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道甜點唷!

另外點的飲料是水蜜桃可爾必思,我覺得還不錯。但是K先生還是嫌太稀了,

吃完到旁邊家樂福馬上買了玻璃瓶裝的可爾必思,回家泡給我喝說:你喝就知道外面的可爾必思到底有多稀了吧!

自己泡的果然好喝度*100,只是就變太甜了,人生真難抉擇呀><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九州杏子豬排(天母SOGO)

 

另外他的味磳湯有豬肉跟蔬菜兩種,其實差別就在一個裡面放了一塊豬肉另一晚則沒有。

整體來說還不錯,但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每天都需要大排長龍?

我不知道明太子有多貴,但是這樣一份餐要450還不是套餐,我覺得還滿貴的。

我還比較喜歡勝博殿,他們的牛蒡絲跟黑豆都超好吃的,而且也是可以免費續用就大勝了!!

豬排的口感吃起來都差不多,要我排隊再訪的機率不算太高就是了。

 

 

------

店名:九州杏子日式豬排(天母SOGO店)

電話:尚未開放電話訂位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(捷運:芝山站出口)

網站:http://www.anzu.com.tw/face.htm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 17:00-21:30

     週六日例假日 12:00-24:00

消費方式:單點 服務費10%另加

推薦:咖啡鮮奶布丁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